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社团

我校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柳州市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比赛(图文)

时间:2013-06-06 22:19:27  来源:  作者:韦思律  

 

柳州市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市在中、小学中举办的一项大型文化艺术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这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还给在校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
我校在接到参赛通知后,立即安排陈燕和韦思律老师负责组织学生参与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由高一(2)班:黄剑、高二(7)班:覃逸雪、高二(5)班:谢丽丽、高二(9)班:李家兴、叶家旺、张梦思、高二(10)班:殷名成、张梦妮等八位同学参与本次比赛。比赛中,我们的学生以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精神和自信的姿态为台下评为和观众演绎了一首气势磅礴的《中国梦》,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学生们在这样的比赛中收获了自信,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表示将要在今后的学习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去的更好的成绩。
 
SAM_6557.JPG
                 整齐的着装、自信的神态

SAM_6560.JPG

                                    激情地朗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