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社团

我校青年志愿者利用假期时间为家长会做引导工作

时间:2013-05-03 11:37:07  来源:  作者:韦思律  

 

429下午,我校高二年级召开本年级学生家长会,旨在向家长汇报学生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纪律和思想动态。
429正值“五.一”假期,学生都已经全部放假,并且家长会的接待工作时间长任务重,老师考虑再三,不得不找到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在向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告知这个事情后,刘思思、覃永春、唐南君、凌芳芳、莫雅月、喻丽敏、巫珍秀、庞依婷等8位高二(6)班的同学主动留下来,为家长会做引导工作。在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思思的带领下,大家分工负责,有校门口的迎宾、有校园内停车的引导,学生班级和教室的引导和查询,还有会场内材料的发放等。在志愿者们引导下,到校的家长都能在短时间内找到会场、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级和教室,为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志愿者们的文明礼仪也得到了家长们的赞扬。
 
为家长查询学生所在班级
照片 002.jpg
 
校门口迎宾
照片 004.jpg
 
笑脸相迎家长进入会场
照片 01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