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社团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图文)

时间:2013-04-16 08:00:00  来源:  作者:韦思律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黎校长亲临会议指导工作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在阶梯教室顺利召开。过去一年,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入公园、社区,积极配合柳州市的“创城”、“创卫”工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此外,协会成员积极为学校开展的艺术节、校运会等大型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在学生当中形成了正能量。
黎校长亲临大会,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志愿服务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争取把服务面做得更广一些,关心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每一位同学、关心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关心学校发展的每一个环节。
紧接着,团委书记周双友发言,就过去一年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做总结,并做新一年度的工作安排。会上,周书记要求协会成员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反思,争取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真正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协会会长刘思思同学列举了本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计划,并表示不辜负校长、学校老师和同学对她的殷切期望,与协会其他干部和成员一起,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做出我们学校自己的特色。
 
黎校长致辞
IMG_2535.JPG
 
团委周书记发言
IMG_2541.JPG
 
协会会长做工作计划和总结
IMG_2561.JPG
 
协会干部发言
IMG_2571.JPG
 
学生认真领悟大会精神
IMG_257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