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团委建设

我校派团委副书记韦思律参加柳州市团市委第160期团干培训

时间:2013-05-25 08:00:00  来源:  作者:韦思律  

 

521号至523,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第160期团干培训开班仪式在柳州市十二中学举行,我校派团委副书记韦思律老师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左阳主持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张闰、团校副校长暨飞等出席本次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本次培训分专题讲座和素质拓展两部分。在专题讲座里,团市委请到了柳州市著名心理专家许朝山老师为年轻团干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如何与学生交流”的专题讲座,讲座中,许朝山老师为年轻团干们提供“描述性表扬”和“建议性批评”等与学生交流的方法使得参与培训的团干们都获益匪浅。在第二场讲座中,团市委副书记张闰亲自上阵,为年轻团干们开展一场主题为“并不遥远的中国梦”讲座,讲座中讲述实现“中国梦”目前面临的诸多难题,并提出实现“中国梦”路径和诸多方法,同时也要求年轻团干们切实履行团干职责,引领我们的广大学生团员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的自己应有的贡献。
素质拓展活动在北弓学生军事训练基地进行。活动中,团市委将所有青年团干分成人数相等的四组,分别抽取各组的拓展任务,有“无敌风火轮”、“穿越生死线”和“球行万里”等活动,年轻团干们在拓展活动中通过相互协作,加强了交流,同时也可以将拓展活动带到各自的学校的学生当中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