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团委建设

我校教工团委参加市第二届青年趣味竞技赛载誉而归

时间:2013-05-06 16:11:36  来源:  作者:韦思律  

 

团市委为丰富我市青年的文化娱乐生活,为广大青年提供交流联谊、展现自我的平台,团市委决定于5月4日举办第二届柳州市青年趣味竞技赛。我校团委积极组织教工团支部组队参与比赛。
此次比赛为通关比赛项目,每一个项目都需要全队协作完成,我校青年教师团员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和要求,制定每一个参赛项目的战术计划,并提前分工。赛场上,我校的青年教工团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他们技巧娴熟并富有激情,博得了赛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我校教工团委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举办正值“五.四”青年节,让我们青年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了更丰富的娱乐活动,过了一个难忘的青年节,在不断逝去的青春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SAM_6264.JPG
阳光、青春、靓丽的我校青年教工
 
SAM_6272.JPG
蓄势待发
 
SAM_6287.JPG
专心致志
 
SAM_6293.JPG
团结协作
 
SAM_6306.JPG
我们都是神射手
 
SAM_6325.JPG
穿越火线
SAM_6328.JPG
顺利到达终点
 
SAM_6334.JPG
满载而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