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团委建设

团委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3-04-10 18:02:55  来源:  作者:韦思律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开展团委工作,布置“五.四”青年节活动计划安排,校团委研究决定于49号召开各班团支部工作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周双友就团委工作做了三点工作布置:
一、要求各班团支书负责收取各班团员的团费,并在班里做好宣传工作,发展新团员,指导新团员填写相关表格和入团申请书,按时上报;
二、要求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做好高三年级团员的统计、材料收集和团籍转办的前期工作;
三、下发黑板报的出版任务,以“五.四”为主题,要求各班团支书会后尽快落实并按时出版。
各班团支书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并及时反馈在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团委书记周双友都一一作答,并为各班团支书提供了行之有效工作方法,会议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