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团委建设

进公园,学雷锋(图文)

时间:2013-03-21 10:42:16  来源:  作者:韦思律  

 

进公园,学雷锋
 
每年的阳春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我校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倡议和号召同学们开展各式各样的“学雷锋”活动。相继在校内和进入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探索,开展更多的“学雷锋”活动。在与雀山公园的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于316日星期六下午进入雀山公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雀山公园每天的客流量比较大,产生的垃圾也很多,虽然公园里也有专门的环卫人员定时清理,但是由于公园面积比较大,公园里还是存在很多的卫生死角,所以我们这次活动的主要任务就是清理公园内的卫生死角。
同学们在学校门口集合完毕后,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雀山公园出发。到达指定地点后同学们兵分三路,重点对烧烤场、荷花池和双马场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同学们自制长木棍筷子,用于对付深藏在花圃里面的垃圾,还自备垃圾袋装垃圾,相互配合,有声有笑。当活动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华灯初上。
这样的“学雷锋”活动让一直处于紧张学习状态的学生既有了放松身心的机会,还培养了他们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良好品质,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永不熄!
 
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雀山公园进发

1.JPG

   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下学雷锋其实是一种享受

2.JPG

   清理游人遗落在垃圾桶外的垃圾

3.JPG

   清理了垃圾之后,这里的景色更怡人了

4.JPG

   活动结束后在公园门口合影留念

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