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团委建设

学雷锋活动在我校启动(图文)

时间:2013-03-05 17:18:28  来源:  作者:韦思律  

 

“学雷锋”活动在我校启动
 
今年的35日,是毛泽东同志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50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深化我市青年志愿者行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配合学校的德育工作,结合本校实际,启动我校“学雷锋”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学生代表发出活动倡议,倡议同学们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发扬雷锋刻骨钻研、奋进求实的精神;弘扬雷锋勤俭节约、热爱集体的精神;继承雷锋严于律己的精神。倡议得到了台下同学的热烈响应。紧接着,团委书记周双友老师提出“学雷锋”活动月活动的具体安排、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我校学生立足本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好具体的实践活动,并认真填写活动情况反馈表。最后宣布“学雷锋”活动正式启动,号召全体同学都行动起来,大家一起学雷锋、树新风、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学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DSCF9804.JPG
 
团委书记周双友号召全体学生立足本校,认真策划并开展好各项“学雷锋”活动
DSCF981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