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风好正是扬帆时 奋楫逐浪天地宽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西赛区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06-29 21:17:41  来源:  作者:  

 

由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主办,广西科技馆、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西赛区复赛,于2022624-26日,在广西科技馆成功举办并圆满落下帷幕。广西赛区初赛吸引了全区14个设区市47个县(区)135所学校的1419支队伍报名,共5200多名师生积极申报参赛,最终只有30支队伍进入未来太空车项目广西赛区复赛,我校5支队伍顺利晋级复赛。

在复赛阶段,我校学生不畏强敌,敢于拼搏,直面挑战,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1级覃景涛、覃柳惠同学获未来太空车(中学组)项目一等奖!

2021级蓝李娇、黄振东、刘延、苏凯锋、雷振宇、计美杉、石俊喆、吴悦睿等同学获“未来太空车”(中学组)项目三等奖!

对以上获奖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感谢邓明、韦小阳、韦双舒等老师的悉心指导!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校参加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西赛区复赛的学生

我校学生在学校积极训练备战本次比赛

 

 

 

我校选手正在比赛中

 

 

我校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邓明老师作为我校教师代表上台领取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九中师生在科学探究和科技创新实践方面的水平和素养。科技教育是我校的办学特色。多年来凭借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和项目式课程体系,我校切实提升了学生的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让更多的同学放飞自己的科技创新梦想,向着更加广阔的天地扬帆起航。

 

报道:黄瑞昭

审稿:谢启海

编辑:白雪

审核:蒋小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