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9-03-11 16:18:27  来源:  作者:  

 尊敬的家长:

您好!

为进一步加强我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维护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根据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柳州市教育局治理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若干规定》,我正在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活动,特向家长告知以下事项:

一、有偿补课是指教师以中小学生、学前儿童为对象,以各类学科教学为内容,进行校外辅导、补习并谋取经济利益的行为。

二、请广大家长紧密联合起来,抵制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行为。

三、请广大家长积极举报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拒不改正的各种行为,我将对举报的问题线索认真查处,并对举报者信息严格保密。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社会的希望,让每个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里,我们真诚地希望各位家长朋友们支持此次专项整治活动。

举报电话:2515026

举报邮箱:lzwgxb@163.com

祝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柳州市第九中学

                                 20193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