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运动点燃激情显“和乐”活力·顽强彰显个性展“多元”风采 ——记柳州市第九中学第44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8-11-13 15:41:21  来源:  作者:白雪  

          2018118日,柳州市第九中学第44届运动会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帷幕。十一月的秋风带着些许寒意,但寒意也无法阻挡同学们对于运动会的热情,早早地就把椅子排列整齐在看台等待运动会的开始。

早上8点,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首先通过主席台的是国旗队,彩旗队、戏曲队、篮球队紧随其后带来精彩的入场表演,各年级方阵队依次入场。同学们或高呼口号或带来精彩的舞蹈,富有创意的入场式引得老师们纷纷赞叹,也给本次运动会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图片1.jpg

(彩旗队)

图片2.jpg

(戏曲队)

图片3.jpg

(篮球队)

图片4.jpg

(班级代表队)

入场式结束后,裁判员代表、学生裁判员代表宣誓,他们的宣誓展现出了公正、严谨的态度,也让师生们对本次运动会有了更多的期待。副校长谢启海致开幕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运动会比赛项目,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校长罗凤姣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图片5.jpg

(副校长谢启海致开幕词)

图片6.jpg

(校长罗凤姣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高一、高二年级广播操比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同学们按照班级一字排开,刚健有力、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短暂休息之后,绿茵场上逐渐热闹起来,各项比赛先后进行,运动会正式开始。100米、200米、接力赛、铅球、跳远等,运动员们在操场上尽情的挥洒着汗水,拉拉队员们在看台上也毫不吝惜自己的加油声,场面一派和谐。

图片7.jpg

(接力比赛进行中)

图片8.jpg

(同学们为运动员加油)

119日, 运动会第二天,师生们的热情依旧,运动员们在操场上身姿矫健,健步如飞,让我们眼前一亮,看台上拉拉队员们奋力呐喊,让我们为之振奋,休息中老师们悉心照顾,让我们为之暖心。比赛场上的每一位运动员都竭尽全力,虽然比赛过程中有人掉棒,有人摔跤,但运动员们都秉持着奋力拼搏的精神坚持到了最后,看台上热烈的欢呼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

图片9.jpg

     (立定跳远比赛)

     图片10.jpg

     (田径比赛)

9日下午,各项比赛有序结束。运动会闭幕式由艺体中心主任韦思律主持,政教主任周双友宣布广播操比赛获奖名单,艺体中心主任韦思律宣布团体总分结果,获奖的班级发出热烈的欢呼声,纷纷派代表上台领奖。最后,书记黄超华为本次运动会闭幕式致词,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像运动员一样顽强拼搏的精神,书记的致词也为本次的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短短两天的运动会,不仅彰显了我校同学们青春飞扬的活力,也是学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同学们通过运动会可以增强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提升体育锻炼的素质,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坚实的身体条件基础。

教育部曾提出“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我校在体育锻炼方面也积极响应,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全面发展的人”,开设“和乐”课程,学生呈现阳光、活力、积极、乐学的面貌,多名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升入了体育名校,展现了九中在体育培养方面的实力。

图片11.jpg

(政教主任周双友宣布广播操比赛获奖名单)

图片12.jpg

    (艺体中心主任韦思律宣布团体总分结果)

    图片13.jpg

    (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14.jpg

    (书记黄超华致闭幕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