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浓情九月,感念师恩

时间:2016-09-13 08:26:44  来源:  作者:  

--柳州市第九中学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又是一年金秋送爽时,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第32个教师节。9月9日,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我校全体师生员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主题为“歌师恩,赞师美”的第32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副校长曾一文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近几年来柳州市第九中学在勤勉努力的九中人的共同建设下,教育教学成绩日益突出,社会声誉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作为每一个九中人都是值得骄傲与自豪的。
1.jpg
在热情洋溢的节日祝辞中,罗凤娇校长借一个故事,对学生寄以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像感恩母亲的养育一样,感恩教师的教育和培养,理解、尊重和感恩才是教师节最好的礼物。罗校长指出,在我们的身边,老师们以诲人不倦、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以一丝不苟、严谨务实的教学态度,以持之以恒、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以淡泊名利、忘我无私的奉献精神,挥洒着热情和汗水,在披荆斩棘的道路上去追求我们的九中梦,九中人的梦!希望同学们在属于老师的节日里,在“感念师恩”活动中,不要忘记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从现在开始,自觉认真遵守学校规章,认真听课,以实际行动感谢老师,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
2.jpg
宋燕副校长宣读了《柳州市第九中学2016年教师节表彰决定》。他们是柳州市优秀教师林秀梅、黄瑞昭、唐明秀;柳州市优秀班主任廖丽清、胡建美、万志萍;柳州市师德模范毛清萍;柳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谢启海;柳州市第九中学高考功臣5人、优秀班主任10人、优秀教师24人、科研先进个人4人、优秀青年教师2人、优秀教育工作者6人。与会领导对获奖教师分别颁奖。
3.jpg
4.jpg
5.jpg
教师代表万志萍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态,一定尽己之力,为九中的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6.jpg
学生代表梁恬静雨深情发言,她说教师之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求回报无私关爱的博大,只有尊敬老师,认真学习,取得好的成绩,将来的某一天在事业上做出成就,才是我们献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7.jpg
学生的诗朗诵将庆祝大会推上高潮。
8.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