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传承历史 弘扬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7-09 10:41:47  来源:  作者:  
2016年7月8日,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宗旨意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我校党总支开展了以“传承历史 弘扬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先参观了位于柳江河畔,文慧桥旁纪念和祭祀我国伟大思想家、政治家、教育家孔子的祠庙建筑——文庙,听取了讲解的介绍,感受了儒家文化。 随后,党员同志们又来到了桂饼博物馆。这是一家集糕饼文化收藏、陈列展览、糕饼技艺研究传承、相关社会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博物馆 。在这里,党员们参观了相关的陈列展览,还亲自动手体验了一把自制曲奇、自制绿豆糕,感受了传统技艺的魅力。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教育,激发了爱国热情,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心灵接受了一场难得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在新形势下做好党和人民的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复评,建设有特色发展的示范高中 先进党组织释放正能量,创造新业绩。同时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守党章党规,弘扬先锋精神,从我做起,从本职做起,创新实践,大胆作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