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6-05-19 09:14:30  来源:  作者:张诗雅  

  

当学校师德师风专项建设系统推进、全面发力之际,518日,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扎实的学习固本培元,以积极的作为高扬党性旗帜,培养造就党员教师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郑文勇全面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凝心聚力打造一流幼专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IMG_1040.JPG

郑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基础在学。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精研领会重点规定,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关键在做。要严格标准,将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选好载体,突出特色。要注重实效,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核心在改。要找准问题,查明原因,边学边改、即知即改,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使激情工作、夙兴夜寐、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实干实政成为常态。

IMG_20160518_163201.jpg

会上,郑书记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IMG_1046.JPG

郑书记强调,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组织保障,严格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将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和本单位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两个一流”建设新坐标新任务的认识,把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学习教育,从严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为实现学校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