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2016年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图文)

时间:2016-04-03 11:28:26  来源:  作者:  

    柳州市第九中学始建于1964年,位于雀山南麓,柳州市胜利路14号,毗邻柳北区政府。建校以来,教学严谨,管理有序,质量优良,得到家长和社会认可。我们遵循“海纳百川,笃学厚德”校训,坚持“让每一位师生在和谐的环境中都能得到发展”的办学理念,形成了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20151月,学校成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各项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2016年,我校教师公开招聘岗位需求如下:

QQ图片20160403113315.png

QQ图片20160403113315.png

  注:具体报名方法,请登录:http://jyj.doule.org/ZWDH/JSZP/KSZL/201603/1704.html 查看相关招聘简章。

  繁华中尽显处子静谧,喧嚣中独有墨客书香。九中是一所底蕴深厚活力无限的学府,是你成就未来的殿堂。九中人以“海纳百川”的豁达胸襟,“笃学厚德”的治学态度欢迎你的加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