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柳州市第九中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时间:2016-03-23 11:10:12  来源:  作者:张诗雅  

  

新学期以来,柳州市第九中学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活动。按照柳州市教育局《柳州市教育系统开展查处违反师德行为专项治理月活动方案》(柳教纪1号)文件精神,322日下午,我校利用政治学习时间,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郑文勇主持。郑书记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项治理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接着从师德师风治理的重要性、必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项整治活动的动员讲话,安排部署专项治理活动的相关措施和要求。要求教职员工提高思想认识,消除侥幸、抵触等不良心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并自觉整改,自觉树立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坚守高尚的思想情操,率先垂范,做学生榜样,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影响学生,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QQ图片20160322172158_副本.jpg

本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重在治理教师有偿补课、收受家长礼品、礼金、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旷工等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的行为,分学习宣传、自查自纠、重点整治等三个阶段进行,旨在通过专项治理行动,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我校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的序幕,为解决当前教师队伍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打下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