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学业水平考试再创佳绩

时间:2016-03-03 16:50:44  来源:  作者: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实施,检验高中学生基本学习能力的一次检测,只有通过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才能获得高中毕业证。在201512月的学业水平考试中,高2014级取得了优异成绩,每个科目的通过率都在99.38%以上,其中化学、历史两个科目的通过率更是达到了100%。让我们为高2014级的全体师生点个赞。

我校的学生学习基础相对比较薄弱,因此学校十分重视学业水平考试的备考工作。我校近几年来的学业水平成绩逐年提升,这是学校根据学生实际,切实的开展针对性的辅导,取得的突出成绩。以高2014级为例:在2015年秋学期开学初,学校立即组建学业水平考试备考领导小组,积极筹备备考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备考方案。首先,利用往届学业水平考试试题进行两次模拟考,并对考试进行质量分析,确定学困生名单。其次,在除了正常的课堂复习外,学校将学困生组成一个辅导班,在每天下午放学后由学考科目教师为学生义务进行一节课的辅导,年级主管副校长亲自担任辅导班的班主任,保证了辅导的课时量和学生的学习质量。此外,年级还不定期的召开部分学困生的家长会,通过家校联合共同教育,使得学生的学习效率显著提高。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5.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