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柳州市第九中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08 17:13:05  来源:  作者:张诗雅  

    根据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柳组通字﹝201549号)文件精神和市教育局党委的统一部署通知要求。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201618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柳州市教育局杨喆副局长莅临我校指导民主生活会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列席。 

    会前,我校分别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会议和征求意见会。认真学习、领会了市委、市局党委文件和通知,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召开民主生活会重点环节和任务要求,制定了严格的工作安排和民主生活会工作流程,并进行了严格的布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会议上,学校党总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做了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黎建宁、宋燕、曾一文、雷俐依次作个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标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筑牢廉政勤政防线等整改措施。

DSC00276.jpg

 

   杨喆认为,学校的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氛围好,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查摆问题深入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抛开面子,敢于较真,所提出的整改措施很具体,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于实际工作中。

DSC0028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