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5-09-11 11:08:50  来源:  作者:张诗雅  

  910上午,柳州市第九中学召开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庆祝第31个教师节的来临,表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乐于奉献、深受学生爱戴和尊敬的各类先进教师。

九中全体师生参加了庆祝大会,会议由雷俐副校长主持。

郑文勇书记在致辞中说,受到表彰的教职工,是全校教职员工的优秀代表。这些优秀代表中,既有埋头苦干、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几十年如一日、无私奉献的老同志,又有初登讲台、脚踏实地、谦虚好学、成绩优异的教育新兵。正是有了这样一支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优秀教职工队伍和这样一种教育团队精神,柳州九中的教育事业才会有今天的兴旺和辉煌。丰硕的成果来自平日辛勤的耕耘,骄人的胜利得自平常不断的努力。回首过去,业绩辉煌;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新学年,新起点,新希望;新调整,新面貌,新突破。只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人人争为学校作一份贡献,九中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黎建宁校长宣读了《柳州市第九中学2015年教师节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4位高考功臣、10位优秀班主任、25位优秀教师、5位科研先进个人、2位优秀教师、8位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2015年自治区优秀班主任苏松艳、柳州市优秀班主任刘秋玲、韦元媛、黄绍琼、柳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熊飞上台领奖,并接受了学生敬献的鲜花。

DSC04814.JPG

全体学生向老师们鞠躬表示感谢。

DSC04820.JPG

表彰会上,学生代表致词,感恩老师,祝福老师、身在九中、立志成才;教师代表细说心声,为九中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DSC04829.JPG

表彰大会上,学生代表为全体教师朗诵了诗歌《九月赞歌》。受到表彰的教师代表也为学生们深情演唱《校园歌曲串烧》,表达了老师们对学生的浓浓爱意。

DSC04858.JPG

崭新的一学年已经开始,柳州市第九中学将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新的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无私奉献,锤炼业务,为学校的新发展、新飞跃共同奋斗!

会后,柳州市教育局杨喆副局长一行4人专程到我校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九中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柳州市教育局基教科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DSC04889.JPG 

DSC0489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