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市教育局开学初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5-09-01 18:31:25  来源:  作者:张诗雅  

  

201591下午,柳州市教育局开学初工作检查组在李秀敏副局长的亲自带队下,协同消防部门一行4人就柳州市第九中学开学工作、教学工作、校园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

调整大小 DSC04513.JPG

在检查中,黎建宁校长就我校新生招生工作、开学课程设置、学生报到、规范办学情况等向李副局长做了汇报;检查组在查看校容校貌的同时,小组人员也对学校开学以来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真实、深入、全面的了解。李秀敏副局长及检查组成员就我校的教学现状对黎建宁校长和我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一问询;就我校在精细化管理和特色发展方面提出了好点子、新办法。李副局长强调,学校领导要特别注意校园安全问题,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建立完善的安全保障机制,要让家长和孩子安心上学、放心下学。

调整大小 DSC04514.JPG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学各项工作,认为我校工作能够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全面细致,真正做到精细管理,落实到位,保证实效。检查组希望我校再接再厉,积极创新发展理念,推进教育科学发展,使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