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市教育局姚局长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5-05-26 19:55:32  来源:  作者:张诗雅  

            526上午,市教育局姚尹意局长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高三备考和学校开展“三严三实”工作调研。在听取黎校长和郑书记工作汇报后,姚局长对我高三备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

调整大小 IMG_20150526_094119.jpg

姚局长指出,临近高考的日子,是整个高三长时间备考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临阵磨枪也很有必要。但要保持有松有驰,让学生在相对轻松的心态下自我消化和自我调整,并要营造一个良好的年级冲剌氛围。

调整大小 IMG_20150526_094203.jpg

姚局长对我校“三严三实”工作作出指示,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学校要 强化措施,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三严三实 的精神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边学习,一边查找问题、整改问题,边查边学,边学边改,把三严三实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水平。

调整大小 IMG_20150526_09421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