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教育督学莅临我校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5-04-30 19:08:54  来源:  作者:张诗雅  

             429柳州市第四十中学副校长、柳州市第九中学教育督学许颂到我校进行督导检查。

许颂督学首先听取了黎建宁校长的综合汇报,然后视察了校园,尤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及特色办学情况,对我校的两方面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

调整大小 DSC02961.JPG

 

旋转 调整大小 DSC02970.JPG

许颂督学还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了解学校环境建设、安全设施以及通用技术实验室建设情况。同时,许颂督学对我校今后的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50430150055.jpg

QQ图片20150430150109.jpg

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推动学校规范办学,促进学校特色创建,从而提高办学水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