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顾明远教授莅临柳州九中

时间:2015-04-28 11:21:29  来源:  作者: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中国教学学会名誉会长、北师大资深教授顾明远一行三人2015426日下午莅临我校。市教育局姚尹意局长、杨喆副局长、广西师大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罗星凯教授、我校黎建宁校长、郑文勇书记陪同考察。
  顾明远教授此次到访,主要考察我校新课改新课程――通用技术课程的建设成果。黎建宁校长向顾明远教授介绍了我校在通用技术课程上所做的尝试和取得的成果。在参观我校通用技术实验室的过程中,顾教授与学校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随后,在会议室,顾教授听取了市教育局杨喆副局长“通用技术课程在柳州的发展情况”的汇报,对于柳州在通用技术课程上的投入和师资队伍的培养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柳州教育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1.jpg

3.jpg

4.jpg

12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