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柳州市第九中学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

时间:2015-03-19 16:25:57  来源:  作者:张诗雅  

  

2015318下午,柳州市第九中学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柳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张骏驰、考核组成员王懿、谢磊代表上级部门莅临我校参加了我校的民主测评会,柳州市第九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民主测评会。

柳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张骏驰首先代表教育局党委对本次民主测评工作进行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三是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

IMG_20150318_170800.jpg

根据柳州市教育局关于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党总支书记郑文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报告作2014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他表示,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在柳州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改革、抓制度、抓作风,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报告从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依法治教、科学建设示范性普通高中等方面,对学校2014年度党政工作进行重点总结和梳理。

IMG_20150318_171455.jpg

根据考核工作要求,学校领导的个人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

随后,与会的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校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张骏驰书记还对我校教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祝贺我校成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并希望九中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共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新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