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柳州市九中建校五十周年庆典大会圆满成功(图文)

时间:2014-11-18 16:25:16  来源:  作者:  

           1114日,阳光明媚的上午,柳州市第九中学建校五十周年庆典在学校新落成的科技楼前召开。几经变迁,历尽沧桑。历代九中人遵循“海纳百川,笃学厚德”校训,坚持“让每一位师生在和谐的环境中都能得到发展”的办学理念,大力弘扬“幸福教育”办学精神,团结拼搏,愈苦弥坚,筚路蓝缕,弦歌不辍,柳州九中己今非昔比,一座现代化的普通高中已崛起在雀山脚下、柳江河畔。

党总支书记郑文勇主持了庆典。在庆典上,学校校长黎建宁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办学业绩,兄弟学校代表柳高李昌林校长致贺辞,老校长阮绍森向学校捐赠了自己书写和雕刻的牌匾,校友林柳萍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在学校的美好岁月

1.jpg

庆典大会现场

2.jpg

阮绍森校长捐赠的牌匾

3.jpg

学生为退休教职工献

简朴而隆重的庆典仪式结束后,学校师生为来宾献上了一道视听觉大餐――庆典文艺汇演。开场舞《鲜花的祝福》为校庆献上厚礼,有深情感人的教师诗朗诵;有热情似火的《中齐舞》;有大合唱《手拉手》,还有师生同声朗诵校歌《九中,我永远的爱》。同学们激情四射,教师们倾情演绎,整个会场隆重热烈、喜庆祥和。

4.jpg

《鲜花的祝福》

5.jpg

教师联唱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部分离退休教师和原在九中工作过和提拨的校级领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