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教育局领导到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14-12-11 09:35:05  来源:  作者:谭玉菡  

  

1210下午,教育局局长姚尹意率领由公安、消防、食药监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DSC01628.jpg

姚局长一行首先详细了解我校的自查情况,而后前往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及运动场地,对场所的消防、安全保障预案等情况进行检查。在学生宿舍及食堂等学生密集场所,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运行情况,并当场反馈了检查情况。

DSC01620.JPG

检查组对于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姚局长指出:学校各部门要对校园及周边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全校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制度、设施到位,切实保障学校级学生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