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无锡第三高级中学来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4-11-28 21:30:42  来源:  作者:  

  11月28日下午,我校迎来了来自江苏无锡第三高级中学的贵宾。

无锡三高1.jpg

两校领导、教师合影

  无锡三高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是江苏省重点中学、四星级高中,无锡市文明单位。秉承“诚、弘、勤、毅”的校训,在高中新课程改革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无锡三高的周静忠校长亲自带队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黎建宁校长、郑文勇书记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园。

无锡三高3.jpg

黎校长向周校长介绍学校

  在学校会议室,双方共同就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经验、高三备考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

无锡三高2.jpg

双方交流教育教学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两校间的友谊,也进一步促进了两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