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学习彭清华书记会见优秀教师代表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4-11-19 09:44:39  来源:  作者:  

        1118,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阶梯教室,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910在会见优秀教师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郑文勇主持。

DSC01333a.jpg

柳州市第九中学党总支书记郑文勇主持学习

会上,郑文勇书记传达了市教育局转发的《关于全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在会见优秀教师代表时讲话精神的通知》。郑文勇书记说,91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会见优秀教师代表时发表重要讲话,就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努力培养造就一流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极大地鼓舞了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彭清华同志希望全区广大教师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人师表、以德育人,通过言传身教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给下一代。老师要用仁爱之心对待学生,学生才能学会用仁爱之心回报社会。要关爱学生,尊重学生的个性和特点,包容学生的缺点和不足,善于发现学生的长处和优点,平等对待,因材施教。现在是知识和信息爆炸的时代,教师也要刻苦钻研、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学识,拓宽视野,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彭书记强调,一个尊师重教的社会才是健康向上的社会,全区各级党委、政府教育部门和全社会都要关心教师、尊重教师,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