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荷兰国家新课程发展与研究中心到我校考察通用技术新课程开设情况

时间:2014-10-28 09:59:55  来源:  作者:张诗雅  

             2014 1026  ,来自荷兰的国家新课程发展与研究中心(SLO)国际交流部主管Jenne van der velds到我校进行了参观访问,与我校进行了通用技术新课程的考察交流。我校黎建宁校长、相关中层干部及部分英语老师全程陪同翻译。

调整大小 3E790AABE0706333EA2251413BC89697.jpg

首先,代表团的客人在黎建宁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当来宾们参观了我校通用技术实验室,了解到我校通用技术课程发展的历程、办学理念及发展规划时,深深地被我校浓厚的师生学习氛围、丰富的实验设备所吸引。

调整大小 0E3B5232025BC399A9206CB70B989524.jpg

荷兰专家观摩了我校通用技术课程的开展情况,他们在饶有兴味地观看的同时,还不时向随行的翻译提出问题。我校师生精美的通用技术作品引起了他的关注,他说:看到的是手工制作,更展现了师生们的科学精神。

调整大小 42B2CDD523C00E129CC10B51A41C4FE4.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通用技术教学策略和课堂调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共同探讨通用技术教师在专业成长和课程改革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怎样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应用于教学实践,促进学生的素质教育及全面发展。黎建宁校长表示将通用技术新课程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途径,他希望与荷兰教育团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探讨双边具体合作方式以开拓更广阔的合作领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