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挚爱浓浓感师恩 丹心共圆教育梦——我校举行第30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2014-09-11 17:14:07  来源:  作者:  

  

硕果累累、喜获丰收的金秋时节,柳州市第九中学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910日上午,九中全体师生在新落成的科技综合楼前召开隆重而简朴的教师节庆祝大会。

大会由我校曾一文副校长主持。

调整大小 DSC00728.JPG

郑文勇书记首先在大会上致辞,首先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47名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郑书记说,近年来,学校在教育事业上成绩显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教师的辛勤付出,表彰更多的是为了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教职工能团结合作,坚定信念,顺势而上,再创学校新辉煌。

调整大小 1.jpg

校长黎建宁宣读了表彰通报,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高考功臣、爱生模范、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青年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为受表彰教师献上鲜花。

调整大小 DSC00250.JPG 

调整大小 DSC00274.JPG

优秀教师梁晓玲代表全体教师表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遵行教育发展规律,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坚持终身学习,以渊博的知识去传授人,以人格魅力去感染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去影响人,以历史使命感去教育人,做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的人民教师。

调整大小 DSC00296.JPG

学生的诗朗诵《感谢您,老师》真情意切,教师献歌《好大一棵树》赢得全场掌声雷动,歌声悠扬,真情动人,和谐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笑脸上,智慧团队正在汇聚力量。

调整大小 DSC00844.JPG 

调整大小 DSC0032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