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市教育局张骏驰书记深入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时间:2014-05-08 11:42:49  来源:  作者:张诗雅  

 

55下午,市教育局党委张骏驰书记、廖先勇主任、局实践办张冬卉同志一行三人在没有与学校事先打招呼的情况下,深入我校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张骏驰书记一行直接来到学校党总支郑文勇书记的办公室,听取郑文勇书记、黎建宁校长对我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郑文勇书记对教育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柳州市第九中学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筹备、安排部署、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黎建宁校长指出,在柳州九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真真切切、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九中的事业做好、做强、做大。张骏驰书记听取了我校专题党课、青年党员采访老党员老教师、观看电影、家长求谏贴心会、问卷调查、党员学习Q群建设等相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持有的严谨态度和认真负责的作风。

调研会上,张骏驰书记认真听取我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的汇报,并就存在的突出问题予以关注。他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一件大事,九中一直以来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学校要通过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在新形势下谋求新的发展。

张骏驰书记对我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第一,希望我校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意义,特别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在青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战略任务,切实全面贯彻到教育工作中。第二,郑重提出,党员对任何问题都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把握重大政治问题立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积极实践者。

张骏驰书记一行认真听取,详细记录,认为我校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注重联系实际,注重深入基层,以细、实的工作特点,使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等方面都得到了转变和提高,成效明显。对于我校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骏驰书记表示将会认真调研,提出整改措施,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开展过程中能够以有效的形式和载体,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效能提高,促进管理水平提升,促进教育突出问题的解决,为加快实现全市教育发展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