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新学期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时间:2012-09-06 09:09:55  来源:  作者:张诗雅  

 

2012年830,我校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举行新学期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张伟民书记宣读了教师“廉洁从教十项规定”,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反思,学校将于近期组织教师进行宣誓、签订承诺书。会上,举行了“强师德、铸师魂、树形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张伟民书记指出,近年来,我校德师风建设逐步深化,成效明显。但是,在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也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如部分教师敬业精神不够、管教不管导等。为此,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对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解决教师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办人民满意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书记剖析了我校目前存在的师德师风方面的问题,强调了此次教育活动目的、意义,布置了有关此项活动的工作。此次活动将持续三年,我校将从多个方面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DSC09951.JPG

张伟民书记主持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