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走出柳州 提升管理水平

时间:2012-06-29 21:19:04  来源:  作者:廖振华  

            2012618~27日,柳州市教育局一行24人在教育局庞晓红副局长的带领下,参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第76期“基础教育改革动态”专题研修班。

本期研修班的学员共有152人,来自广西、湖南、黑龙江、甘肃、云南五个省的六个市,每个市为1个小班。其中广西的柳州市和桂林市都组织参加了这期研修班,我市参加培训的人员来自所辖六县六区的中小学校领导、城区教育局管理干部、市属高中的领导和市教育局相关科室人员,廖振华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培训。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为本次的进修学习安排了很丰富的内容,共安排了11场专题讲座、2场校长讲坛,另外还将进行1次大会交流,由每个小班推荐出2人分别作15分钟的学习交流发言。1920日两天,我们分别听取了教育专家郭振有、北京小学李明新校长、教育部督学胡新懿教授、北京史家小学卓立校长的报告,收获很大,特别是胡新懿教授的报告。他就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和课堂改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教授经常深入到教学第一线进行调研,他的报告有着很强的针对性,研究成果很有可行性,比如介绍广西柳州市第24中高效课堂的经验,班级里手势的运用以及公园路小学的拼图教学法对我们都很有启迪,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对如何推进和创新义务教育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

DSC05036.jpg

DSC05060.jpg

DSC05073.jpg

DSC05100.jpg

DSC05111.jpg

DSC05115.jpg

IMG_826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