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柳州外国语高中设立“有效课堂、亮点建设”教师论坛

时间:2012-05-12 09:54:19  来源:  作者:陈兆宾  

           为了抓住普通高中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契机,根据我校立项的省级A类课题《普通高中课堂教学有效性的实践研究》、市级亮点工程建设的需要,结合本学期学校科研工作的“1+5”行动(围绕一个问题,开展五项研究),设立柳州外高“有效课堂”教师论坛“。58在学校阶梯教室举办第一次活动。

论坛主题:我的教学亮点或特色做法

内容:以段考质量分析为契机,反思上半学期教学,寻找亮点,突出特色。

组织形式:全体教师参与,教研组推荐,科研处根据情况确定主题发言人,每人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主讲人与教师互动,领导、专家进行点评。

本次论坛帅宏斌老师的主题是“目标教学法”、杨帆邹璇、王伟华老师分别介绍了每日一句英语“Everyday English”地理知识,我来说活动、陈燕琼老师发言主题是“让课堂贴近学生生活,让学生体验真实快乐”。

在主讲人与教师互动后,程杞宁副校长作本次论坛点评,认为发言主题紧扣新课改要求,突出解决教师的教学工作的实际问题,引起全体教师的共鸣,效果好,要力争越办越好。

最后,学校领导主题演讲人颁发了发荣誉证书。

2.jpg

陈燕琼老师作主题发言

6.jpg

6.jpg

6.jpg

5.jpg

4.jpg

2.jpg

2.jpg

3.jpg

程杞宁副校长进行点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