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第十五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结

时间:2016-11-30 09:47:05  来源:  作者:周双友  

柳州市第九中学第十五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了。文化艺术节是我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我校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和汇报。
   本次文化艺术节的内容积极向上,以胸怀祖国、开拓创新、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目的是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怀,促进校园的和谐发展。艺术节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年级大合唱,主题是“歌唱祖国,放飞梦想”;第二阶段为各班及社团的文艺汇演,主题是“青春在校园激扬,梦想在九中放飞”。 
    一张一弛,文武之道。艺术节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在活动中,大家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还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艺术活动让同学们在知识和艺术的殿堂中得到美的熏陶。美的教育营造了团结向上、活泼欢乐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本届艺术节充分挖掘学生潜力,调动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到艺术节活动中。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活泼、内容健康的活动。充分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氛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节既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学生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也展示了我校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文化艺术节是我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举措。生活需要七色的阳光,学校不仅是传授文化主阵地,更是发展学生能力,施展同学们的才能的广阔大地。政教处将会继续完善艺术节的各项工作,让更多的九中学子提高艺术欣赏力和艺术才能,给同学们更广阔的展示平台,从而促进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校文化软实力,为创建特色九中奠定坚实的基础。

[s]罗凤姣校长为艺术节致辞.JPG

罗凤姣校长为艺术节致辞

[s]艺术节必备节目——年级大合唱PK.JPG

艺术节必备节目——年级大合唱PK

[s]主持人团队.JPG

主持人团队

[s]同学们演绎”有国才有家“的家国情怀.JPG

同学们演绎“有国才有家”的家国情怀

[s]优美的”阿拉伯之夜“.JPG

优美的“阿拉伯之夜”

[s]放飞梦想.JPG

放飞梦想

[s]动感现代舞-周双友.JPG

动感现代舞

[s]帅宏斌老师和学生同台演出.JPG

帅宏斌老师和学生同台演出

[s]厉害了我的棍——双节棍表演.JPG

厉害了我的棍——双节棍表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