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新课改研讨会

时间:2012-09-07 16:01:20  来源:  作者:陆卫天  

           819,我校在柳城崖山召开了高中新课改研讨会。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和新高一的备课组长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主管科研的程杞宁副校长介绍柳州新课改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参加课改培训的情况,明确了课改的基本要求和要完成的工作。接着学校各行政部门就依据《广西普通高中新课程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案(试行)》等9项指导意见或方案所制定的本校的方案进行了说明,明确新课改各项工作的具体做法。而后高一备课组组长就本组制定的学科新课改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谈了对高中课改的认识和思考,说了备课组工作的具体方案,分析了本学科高中课改可能遇到的问题。

     黎建宁校长在听取了了以上各部门的汇报后,对我校新课改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要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新课改中去,每一位课改教师都面对的是新的任务,面临着一个新的机遇,大家要把握机会,积极探索,努力实践,争取成为高中新课改的领头羊

2.jpg
程杞宁副校长作报告

3.jpg

总务处陶庆文主任做汇报

4.jpg

生物备课组组长陈燕琼老师做汇报

1.jpg

3.jpg

黎建宁校长做总结报告

3.jpg

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