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柳州市第九中学2019—2020学年度上学期散学典礼

时间:2020-01-17 16:25:54  来源:  作者:柳州市第九中学  

 

2020年1月17日,寒冬来临,也挡不住我校师们的热情,完成了期末考试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高三考生们也在紧张忙碌的状态下完成了全市第二次模拟考的任务。今天早上,三个年级聚在一起,一起学习寒假期间的注意事项。

图片1.jpg 

  首先,由我校法制副校长、公安局团委书记张政警官给我校全体师生做法治安全讲座。从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各方面告诫我校学生们在寒假期间一定要学会依法保护自己,切莫出入非法场所、保护好自身的同时,不做法外狂徒,守法地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图片2.jpg 

  随后,我校党委书记黄超华为我校的同学们做重要指示和讲话。黄书记从家庭出发、从亲情出发,用一种真挚温暖的语言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假期多多陪伴家人,享受生活的美。

 

图片3.jpg 

周双友主任宣读各年级班级获奖名单

图片4.jpg 

最后,由我校德育副校长雷俐给全体同学做安全提示的讲话。雷副校长从各个方面多角度地向大家提醒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其中讲述的手机充电等安全问题和会引发的结果给同学们带来了警示教育。

  假期安全是首要,合理安排作息表,玩耍之余要学习,愉快春节要过好。希望各位老师、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好的成绩,享受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