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互相扶持,共同促进学生发展――高三年级召开家长会

时间:2011-10-18 09:26:11  来源:  作者:  

 

进入高三年级后,如何更好的让学生迅速进入状态,为来年高考蓄力,家长可以做些什么?也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全面配合学校高三年级的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更和谐的环境,以期提升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校高三年级在10月16日下午召开了第二次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分两步走。文科班的家长率先集中阶梯教室,由主管高三的程杞宁副校长为各位家长做了题为《我们在路上》的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了高考备考领导小组的建立;高三年级的教师配备;10月全市一模的情况分析等方面的内容,全面而详实的数据,向家长展示了一个多月以来,高三年级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同时也寄语家长,希望家长给自己的孩子更多的理解和帮助,实事求是的看待孩子的成长,尽可能的多用鼓励的语言来激励孩子,为孩子创造一个宽松的家庭氛围。校长黎建宁也亲自到会,并为家长做了一些教育孩子的方法指导,并希望家长多关心学生的成长、多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配合学校、年级、教师的工作,共同促进孩子的学习和生活的良好发展。会议结束后,文科班家长回到班级,由班主任组织班级的家长会。
1.jpg
而理科班的家长则先集中教室,由班主任向家长介绍班级的情况和学生一个多月来的表现,各科任教师也都下到班级,给家长分析学生的学习情况,与家长交流教育孩子的方式和方法。良好的交流,使家长更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也了解了学校、年级、班级为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所做的努力,也争取到了家长更多的支持与配合。理科班的家长于16点集中阶梯教室了解高三年级的整体情况。
此次家长会,为学校与家长、年级与家长、教师与家长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在家长的支持和配合,全体高三教师的努力下,我们的学生将有更大的进步与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