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励志信读信比赛结果

时间:2010-12-29 17:19:32  来源:  作者:Rena  

          本学期我校实施三大步励志教育以来,学生通过读励志信、写成长记录、反思成长三个步骤实现自我励志教育,经过近一个学期的实践,学生逐步养成了良好的读信习惯,能够坚持记录每天的收获和成长心得。学生无论是行为习惯还是文明礼貌,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为了推进三大步励志教育的实施效果,我校在12月初组织开展了励志信读信比赛,全校班级参加了此次评比,经过评委团师生3天的评选,选出了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通过此次读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如何读好励志信的理解,帮助学生主动积极地开展读信活动。

DSCF0028-1.jpg  DSCF0025-1.jpg

                                 

             励志信读信评奖结果

一等奖: 101 高09(6) 高08(2)      
二等奖: 103) 102) 高09(5) 高09(8) 高08(1) 高08(8)
三等奖: 104) 105) 1011) 高09(9) 高09(7) 高09(11)
  高08(9) 高08(3) 高08(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