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活动

2010年德育研讨会在贵港胜利召开

时间:2010-10-21 08:24:53  来源:  作者:何琳  

        为了总结交流班主任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理论研究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特别是提升班主任开展“三大步”励志教育的工作水平,使我校班主任专业化建设提高一个新的台阶,我校组织全体年级主任、班主任及其他德育干部到贵港江南高中学习交流暨召开2010年德育研讨会。

在贵港江南高中,老师们参观了学校,听了江南中学的“三大步”励志教育班会课,江南高中的领导向我校的老师介绍了江南中学的“三大步”励志教育的工作经验,班主任及各年级主任与江南高中的老师交流了班主任工作的经验。在德研会上,金牌班主任毛清萍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班主任们交流了班级管理经验。

调整大小 DSCF9596.jpg

参观江南中学

调整大小 DSCF9495.jpg

观摩“三大步”励志教育

调整大小 DSCF9592.jpg

全体合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