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社团

我校青年志愿者深入北岸小学关爱留守儿童

时间:2016-03-08 10:31:44  来源:  作者:韦思律  

为响应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团市委 “美丽南方·志愿龙城”的号召,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3月5日参加完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后,便在3月6日马不停蹄地赶往柳州市北岸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柳州市北岸小学地处城乡结合部,留守儿童居多,大多都住校,周末也是如此。我校志愿者们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搭乘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到北岸小学开展活动。早在一年前,我们的志愿者就来过北岸小学,此次一来,小朋友们立刻就认出了我们的志愿者,和我们的志愿者一起亲密交谈、打球、玩游戏,最后我们的志愿者拿起了劳动工具,打扫校园里的落叶,小朋友们也一起参与其中,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他们都摆着各种可爱的造型,当志愿者们表示要回去了的时候,小朋友们都依依不舍,志愿者们表一以后还会经常来看他们。我校团委也制定详细志愿服务计划,将会利用学生课余时间,深入社区、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QQ图片20160308150413.jpg

孩子们与志愿者亲密交谈

QQ图片20160308150447.jpg

志愿者与小朋友做游戏

QQ图片20160308150427.jpg

  志愿者教小朋友打乒乓球

QQ图片20160308150636.jpg

   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劳动

QQ图片20160308150527.jpg

  志愿者和小朋友合影留念

QQ图片20160308150353.jpg

 志愿者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