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社团

国旗班换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图文)

时间:2013-12-15 16:06:46  来源:  作者:韦思律  

 

经过对新一届旗手和司仪担任两周升旗仪式工作的情况观察,发现新一届旗手和司仪已基本能独立担任升旗仪式工作。
在此之前,老一届旗手(徐婷等同学)和司仪(谢凤云等同学)为培训新旗手和新司仪投入了大量的课余时间和精力,新旗手和新司仪能迅速胜任升旗仪式相关工作,老一届国旗班的同学们功不可没。这就是我校国旗班的优良传统:以老带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会议上主要进行了对国旗法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交流。学校为感谢老一届旗手对学校升旗仪式工作做出的贡献,特地制作了一张证书,为国旗班的同学今后的升学和评优评先提供了有力凭证。整个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老棋手都表现出对这个国旗班团体的依依不舍之情,新旗手也表示要将国旗班的精神更好的延续下去,为学校的升旗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旗班全家福
DSCF1810.jpg
 
                  司仪、旗手合影留念
 DSCF180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