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社团

我校足球队4:0力克来访的铁二中足球队(图文)

时间:2013-05-19 15:53:33  来源:  作者:韦思律  

 

518日,我校足球队与来访的柳铁二中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比赛一开始,我校足球队便利用主场优势,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控球率明显高于来访的铁二中学足球队,我校队员耐心地在中后场传球,吸引对方队员前扑,伺机攻入对方腹地,上半场,我校足球队便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下半场,我校队员出于锻炼年轻队员的目的,换上了一批高一年级的队员,铁二中的队员们慢慢在客场找到了感觉,屡屡攻到我方禁区里制造杀伤,但最终都被我方后卫和守门员一一化解。反之,我我校队员利用防守反击的机会继续扩大比分优势,最终以4:0赢得了这场友谊赛的胜利。赛后,双方队员都相互握手致意,铁二中学的队员们也希望我校足球社能回访他们学校,加强学习交流。
本次友谊赛的开展,既加强了校际间学生的交流,增进友谊,也发展了学生的体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即将开展的中学生足球赛进行练兵。去年,我校足球队取得了“2012年柳州市中学生足球赛”第二名、“2012年柳州市水上足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今年,我校足球队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SAM_6336.JPG
                           队员们奋力奔跑
 
SAM_6338.JPG
                                摆脱防守
 
SAM_6341.JPG
                      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
 
SAM_6346.JPG
                             奋力掷界外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