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社团

街舞社管理制度

时间:2010-03-27 11:49:18  来源:  作者:  

 

1、成员在训练时间必须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有特殊件时,应该提前向社团负责人做出书面请假。一学期内多次无故缺席与多次请假者将给与严肃处理,严重者将开除。
2、在常规训练中,必须注意安全、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不可嬉笑,打闹。不做与训练无关的事情。多次违反的将劝退出本社。
3、社团成员要尽忠职守的态度去完成每一次组织计划。社团成员不得玩忽职守,不可利用社团职务便利破坏学校规章制度,如有此类事件发生(包括被学生或老师举报)将给与该成员纪律处分。
4、社团成员必须服从团委统一领导与管理,擅自利用社团便利做其他无关事情,造成严重后果者,追究负责人与当事人的责任,并给予校纪处分。
5、在工作中生活中,社团成员要团结友爱,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协作,礼貌待人。不允许出现排斥,损害社团利益和影响社团
名誉的事件发生,如有发生将对其成员进行严重警告,并对该成员进行严厉批评与留社察看。
6、上课期间不能私自组队到外参加比赛和各项活动,不能私自邀请外校人员到我校参加各项有关活动,如需参加外出活动,必须提出书面申请。社团有活动时,所有成员听从负责人安排,如有不服从者,将进行社内批评,严重者将开除。
7、需要申请加入者,须有申请书与班主任、家长签字。
8、本规章制度最终解释权属于校团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