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会

“一二•九”纪念活动(图文)

时间:2013-12-09 15:26:30  来源:  作者:韦思律  

                                         ——缅怀革命先烈,实现复兴梦想

 

128星期天,我校团委副书记韦思律老师,组织带领我校全体学生会成员乘公交车赴西山公墓开展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活动第一项:默哀。在庄严的墓碑下,师生神情庄严肃穆,为革命先烈默哀;第二项:学生代表朗读部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每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都不禁让同学们肃然起敬、每一个感人的故事都足以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第三项:全体师生诗朗诵——缅怀革命先烈,实现复兴梦想。诗词字字都读出对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句句都念出师生们的忠勇决心;第四项:献花。学生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一一献到革命先烈的墓碑上,表达着无限的敬佩和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安排的整个流程均由学生会干部全权负责,教师只进行部分指导,这样不仅锻炼我校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同时也让学生们在这样的活动中不断积蓄正能量,为实现我国的伟大复兴奉献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生们在墓碑前合影

SAM_7143.JPG

 

       学生们庄严宣誓

SAM_7137.JPG

 

           为先烈献花

SAM_714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