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会

学生会黑板报比赛(图文)

时间:2013-04-15 09:00:47  来源:  作者:韦思律  

 

学生会黑板报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能力,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一次学生会各部门间的黑板报比赛。黑板报以学雷锋、安全教育、学习计划等为主题。
接到比赛通知后,各部门负责人组织部门成员积极响应,他们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精美的插画,一版版夺目的板报立即呈现在全校老师和同学们的面前,为校园增添了一份靓丽的风景线。最终,生活部的“三月雷锋颂”以有序的排版,精美的插图和工整的书写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学习部、文体部联合出版的“食品安全”和宣传部出版的“交通安全”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组织部出版的“新学期、新计划”和纪检部出版的“弘扬雷锋精神”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以下将给大家展示各个获奖作品:
 
一等奖作品

SAM_5963.JPG

      二等奖作品

SAM_5964.JPG

      二等奖作品

SAM_5965.JPG

      三等奖作品

SAM_5961.JPG

      三等奖作品

SAM_596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