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会

进跃进社区,学雷锋(图文)

时间:2013-03-15 11:23:26  来源:  作者:韦思律  

 

进跃进社区,学雷锋
 
3月是学雷锋月,同时也是我市迎接创建美好和谐城市的创城工作。为配合学校、社区开展好创城工作,我校学生会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和社区负责人确定好进社区服务时间后,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干部集中校门口统一前往。到了社区之后得到了社区主任的热情接待,同学们也迫不及待地开展服务活动。
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统一前往活动地点开展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积极开展服务工作。活动进行时,同学们互相交流,各自分享自己的清理小窍门,清理墙上小广告。对于清理不掉的小广告,同学们还自己搅拌腻子粉,粉刷墙壁,俨然一副装修工人的架势。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原本枯枝败叶满天飞,小广告满楼贴的小区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社区领导大加赞扬了我校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积极性,同学们表示也非常乐于参加这样的实践活动,临走前,同学们和社区领导合影留念。在返回学校的路上,学生提出学校应该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供给学生锻炼,锻炼他们的社会交往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他们乐于奉献行为习惯。
 
小广告无处不在,学生奋力清理

IMG_9367.JPG

      自行搅拌腻子粉粉刷墙壁上的小广告

IMG_9375.JPG

      俨然一副装修工人的架势

IMG_9376.JPG

      清理废旧家具

IMG_9380.JPG

      与社区领导合影留念

IMG_939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