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会

新学期校学生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图文)

时间:2013-02-27 20:08:53  来源:  作者:韦思律  

                                                                                   

 新学期校学生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黎校长亲临指导学生会工作

为了在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能有序开展,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全体干部集中办公楼四楼小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的工作会议,黎校长亲临会场进行指导工作。
会上,首先由团委书记周双友老师和团委副书记韦思律老师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会议重点是要求各部门干部积极筹备好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并系统安排好三月份“学雷锋活动月”和“安全教育活动月”的工作。同时,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光要有荣誉感,更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力争要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好、做细,提高我校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凝聚力。
最后校长发言,首先肯定并赞扬了高三年级的学生会干部为学校发展和学生会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高一高二的学生会干部向他们学习;其次,黎校长为同学们描绘了学校的发展蓝图,希望同学们能与学校一起共同发展和成长;最后黎校长希望学生会所有干部要在同学们当中起到排头兵的作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DSCF9667.jpg

DSCF9658.jpg
 
DSCF9661.jpg
 
DSCF966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