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会

柳州市外国语高中第38届田径运动会总结(学生会)

时间:2012-10-31 23:17:51  来源:  作者:  

转眼间,我们就坐着时光机来到了外高一年了。

在这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从陌生逐渐走向熟悉,期间过程是很值得让人回味的。我们的团队精神就是在这一年一届的校运会开始的。

去年我们作为新干部的身份参加的这一活动,而今年,我们将领导新任干部就职前的工作培训及指导。

这次的新干部都表现的很让人满意。工作热情,积极主动。作为老一届干部的我就看到也听到了不少新干部不断的向老干部取经,遇到什么不懂的都会问得很仔细,听得很认真。

即使他们还不知道他们的部长分别是谁,但是他们知道是比自己年长的、有经验的,都会主动请教,这是一个好的现象,好的开始。我希望他们今后能够继续发扬下去。

我们生活部的主要工作还是保持主席台及各班卫生保洁。对卫生工作做得较差的班级予以提醒或视情况给予扣分。当天,我主要是负责田径场内的卫生,其他干部负责场外工作。工作内容就是清理各班靠近场边的卫生,工作过程中发现有个别班级虽然准备有垃圾桶,但还是有个别同学随手将垃圾乱扔,有把矿泉水瓶扔向田径场上的,很是让人气愤;更有甚者扔在垃圾桶旁边的,对此我们进行了提醒并说明了扣分要求,这些同学都能很好配合。

主席台这边的卫生情况还比较好些,干部和老师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今年他们干部内在此之前就讨论组织一些活动,让大家都能更好的在校运会上做好个新老干部的的见面会。部分老干部出资购买一些水果、零食等类休闲食品。这样大家都忙完手上的活后坐在一起吃零食看比赛,新老干部交流工作经验,互相熟悉。这样让大家感觉学生会干部之间就像朋友,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当每次听说有我们学生会的干部上场比赛的时候,主席台前都站满了新老干部,他们欢呼呐喊着,…………场上的干部也很受到鼓励,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为他们高兴、欢呼。

通过这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我们新老干部的表现都不错,整个团队的精神也体现得淋漓尽致。虽说我们在这个学校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但是我希望我们的这种团队精神会永远传承下来,希望学生会干部一届比一届强,校运会也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外高学生会生活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