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会

2012年春季校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干部培训大会(图文)

时间:2012-03-01 21:49:19  来源:  作者:周双友  

我校学生会在校团委的领导下,近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新学期,为了进一步落实和发展我校“十二五”规划战略,团委学生会积极行动起来,尽己所能为学校管理提供一定的帮助。因此,今天召开全体学生会干部新学期工作和干部培训大会,让所有学生会干部明确我校发展方向,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出席会议的有我校党总支书记张伟民书记、团委书记周双友老师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共33人。学校党总支张书记首先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干部过去一年来辛苦付出和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

第一点,学生会干部首先是学生会,所以要把学习学好,同时还是干部,也要做好各项工作。

第二点,因为大家干部,所以要起先锋模范作用,从正面引导、影响和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的信心,增强组织观念,形成良好的学风。

第三点,希望同学们对学校管理提出更多的合理化建议,如对我校目前开展的有效课堂有什么看法等。

张书记朴实、简洁的讲话,让在坐的干部们倍受鼓舞,不少干部暗暗下决心,准备在新学期“大干”一场。我们也期待着学生会干部在学校积极管理的身影、良好校风的形成。

大会接着由新老学生会干部分别做感言,最后由团委书记老师布置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DSC09619.jpg

张书记肯定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DSC09622.jpg

校团委书记和学生会主席认真听取张书记的讲话

DSC09623.jpg

张书记向在座的学生会干部提出宝贵意见

DSC09621.jpg

 校团委书记周老师提出新学期工作安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成长露芳华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2022年柳州市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技能逐梦展风采,砥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
发扬民主,推荐参加党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投篮比赛
动起来,来一场有趣的
司仪员面试剪影
司仪员面试剪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